Tuesday, April 7, 2009

我又再次的遇见了你~~

为什么???这次相遇,我只能望你一眼,而且,在超尴尬的状况之下,让我遇见了你。。而你也只望着我而已。。。你还记得我吧?

感觉又回来了吗??我在逃避什么?我害怕遇见你?我在担心,在你面前的我,还会再献丑吗?那感觉好恶顶噢。。。幽默先生,我好想你啊~~见了你,我应该开心才对啊,可为什么我那么懦弱呢?就连打招呼的勇气也没有?笨啊~笨啊~我只懂我是个超级大笨蛋,无药可救了,我还是一样。。像以前一样,一点也没改变,没进步过,可悲可悲啊!!我只会逃避,闪躲,不理不睬,面对我有感觉的人!

原本以为对你渐渐淡忘了,可是,你的出现,让那不可能的感觉又回来了,彻彻底底的回来了~~!!!我又想你了。。。,我现在在期待些什么呢?你是不是会在facebook 发一封信息祝我生日快乐呢?老实说,我很期待,真的超期待,虽然我只是个平平无奇的女孩,可说是被你整过的小女孩!对你来说超不起眼吧~~可我就是想你嘛~~love is blind~~tat’s true…I agree~~~
我已经让你失望了一次,不想再令你失望了,你是我的推动力,虽然我们的见面次数,可说是少之又少,但,偶尔的遇见,可说是撞缘吧~有种期待中的等待,期待遇见你~~我会努力读书的啦。。。你鼓励过我。。。我也向你保证过。。。可是我让你失望了,不是我和你想象中的好,我一定要加油。。。不可辜负你对我的期望。。。。雪玮~~gambateh~~交出亮眼的成绩,幽默先生~~谢谢你~~~我以你为荣咯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