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1, 2009

生日快乐~~又想起你了~~

今年的生日,如去年一样~
与阿杰,susan一起庆生~~
感觉还不赖。。。三位寿星宝宝~~
我还是最小的宝宝~~
可是。。。又老一岁了。。。我不想啊~~
希望永远活在青春期~~~

谢谢全班同学~~为我庆祝~~踏入十二点的庆生~~
深深感动~~我也收了蛮贵重的礼物~~(external hard disc)thx u guy~~
之后~同屋好友,谢谢你们为我再次庆生~~除了感动~还是感动~~thx thx thx~~
除此之外~~还要向sms,facebook,friendster,msn,call,向我祝福生日快乐的好友们~~
当然忘不了我最最爱的家人~~感激不尽~~~好开心哦~~~

可~~~这让我回忆起我过得最开心的生日~~
在那一年呢??
哈哈~~就在我19岁的生日~~2006
他他他~~就是他~~~刚认识不久的他~~~
他带了他的宝贝西施狗狗陪我玩~~带我去兜风~~聊天~~
因刚认识,所以他不懂当天就是我的生日~~
但真的很足够了~~~我不需让他知道是我生日~~
哈哈哈哈~~超满足的~~~
真的谢谢他~~让我拥有最难忘的生日~~~

这就是笨笨的我啦~~~容易满足啦~~~开心就好~~不需贪心~~
他呢~~现在就成为我无话不聊的哥哥啦。。。。
他不适合我~~太太花心了~~~是我的禁忌~~~不过呢,他是我的偶像~~帅哥嘛
很开心~~拥有他那么傻气的哥哥~~~
希望你能够找到真爱的一天~~
祝福你咯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