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, 2009

如何度过我的假期呢??

一考完试~~我就像匹飞马~~
以最快的数度~奔驰回家~~
回家感觉真好~~
(刘德华我永远的偶像~您唱得真好)
第一时间与妈咪聊天~~
拥有聊不完的话题~~
第二时间。。。就抱抱我宝贝的爱莉丝。。。
回到我熟息的地方,
熟息的环境,熟息的一切。。。
真是爽极了~~。。
身在家里的我。。。
虽然偶尔也会有闷闷的时候。。
但。。我还是非常享受~~

呼。。。开始的几天。。拼命追连戏剧~~~
接下来。。。就约了知己死党们。。出来聚聚~~
(雪琪,爱娟,小楣,碧霖,国鸿)
这假期里。。。遇见了好多。。多年不见的朋友。。
超想念他们的。。。
假期活动有。。。喝茶,跑步,逛街,爬山,看电影,去马六甲。。。
蛮充实了。。
可我最大的心愿。。还没办到。。。
我要去沙滩玩。。。要等到几时呢?呼~~

二哥就快结婚咯。。。好感人哦。。。
祝福,二哥,二嫂。。
白头偕老。。新婚愉快。。幸福快乐。。。永结同心~~
踏入人生的另立个阶段了。。。
真不容易。。。好替他们开心。。。
几时才轮到我呢???
哈哈,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。。。
用功专心读书吧。。。。girl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