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~~我当姑姑啦~~

期待好久咯~~不懂当姑姑的滋味是怎样的~~
哈哈~~现在终于当上啦~~
可能之前,我的姑姑在我脑海里~~
存在着不好的印象,所以呢,
我誓言,我将会好好当个模范姑姑~~
把哥哥们的孩子。。好好照顾与疼爱~~
我敢写保单~~他们拥有我这姑姑~~将会超幸福哦。。
哈哈~~
高堂毅~~宝贝~~
姑姑好想你哦。。
好想见你这顽皮宝宝。。
虽然我们的距离好远~~
但。。我们心连心的哦。。哈哈
希望你爸爸快抱你回来~~
公公婆婆,伯伯,伯母,叔叔还有最疼爱你的姑姑~~
都超期待你回来~~
要快高长大~~健健康康~~
我们都爱你哦~~mucksss~~~
堂毅~~baby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