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, 2010

~~梦见你了~~

昨晚。。我又梦见你了。。这是第二次在梦境里再见。。
而。。梦境里的情节~~是。。我期待好久好久的你~~
为什么当初的你。。不像当初的他那么勇呢???
我发现了你的醋意。。可。。我偏偏又把你折磨~~我心好疼好疼。。
你从未拒绝过我。。一切都帮到底。。我明白你的心意。。可。。为什么你不行动。。
我把你给逼疯了。。你却无动于衷。。
我的确对你动心了。。是我笨~~但,我超享受。。享受。。昨晚的梦境。。
你行动了。。那就是我想要的感觉。。
可是。。一切。。都不能改变了。。也不可能告诉你。。
只有藏在心底。。越深越好。。有时回味下。。也不赖。。
但,。。越是回味。。越是更想你。。痛苦。。没人知~~
i miss u like crazy~~~
T.T~~~我承认。。我是喜欢依赖别人的人。。但,我只想赖着你。。你让我拥有安全感。。!
我不想。。你在我脑海。。越来越迷糊。。
所以。。我唯有拼命。。想你想你。。好让一切。。就像昨天才发生。
今晚还能梦见你吗??期待期待。。我爱上入梦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