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~~终于开始啦~~12/8/2010~~

或许~~我对这段刚开始的恋情不太期待。。。也不敢拥有太大的期望。。。
所以。。一切只能顺其自然。。。也许是对自己的保护。。
别放入太深~~当抽离的那一天。。也能如此的潇洒。。

在身边的死党中,经历了许许多多的负面经验。。除了。。心疼。。还是心疼。。
多么不愿意。。为什么会发生在他们身上。。彻彻底底的毁了。。想谈恋爱的冲动。。
所以。。。我也是拖了整整四个月。。。才有勇气去面对这一切。。
对。。。我谈恋爱啦。。。

可。。。我保持原来的我。。我还是我。。。谈恋爱罢了。。。对我而言。。没什么特别。。
我不想对他习惯。。。不想对他依赖。。我不想他占据我的一切。。
你可以说我自私。。。爱自己胜过他。。对。。。因这是保护自己的权利。。
因为。。爱情没有得买保险。。。所以没有保障。。只有自己可以保护自己。。。
偏激的我。。就是拥有如此的想法。。。

需要时间去改变一个人。。和评断一个人的个性和想法。。。
没试过。。我不甘心。。或许,可能哪天。。我真的可以影响他。。
抱着希望。。用心和努力去实现。。那得来不易的爱情。。。
我是不是太理智啦。。可是现实中。。。爱情是绝对不能冲昏脑。。

死党告诉我。。当牵了手。。就要对另一伴负责啦。。
是这样的吗?不太理解。。可是。。我觉得。。目前。。保持原状。。是最好不过的啦。。
他努力了解我。。而我用心关心他。。慢慢建立起应有的默契。。关怀。。与信任。。
才能维持一段远距离的恋爱。。。虽然。。久久见一次面。。。
但,那感觉绝对是很紧张。。很期待。。很甜很甜。。很舍不得的。。

他说。。能与高雪玮谈恋爱。。真的不简单。。要当高天赐的女婿,更是难上加难。。
当时。。。我无言。。。因他有他的压力。。。我也有我的压力。。
我都懂!!一开始。。我就懂了。。
连我都觉得这段恋情是不被看好的。。。更不用说身边的朋友会看好。。哈哈。。
希望大家会为这段连我自己都不看好的恋情。。默默献上祝福。。
无论。。走到最后。。我们有没有结果。。
希望。。一切都是开心的。。是值得回味的一段小插曲。。

1 comment:

Jee said...

别被我们的事情影响了。。。
既然爱上了,就放胆去爱吧~
不试看又如何知道结果呢。。
每个人的结局都不一样的。。。希望你会是美好的结局。。。还是那句。。。要好好保护自己。。。就够了。。。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