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7, 2008

17/10/2008 ~~我讨厌现在的我~~

为什么呢???
我会那么讨厌自己呢???
一向来,我都不喜欢讲粗口...
可是...
现在的我呢??动不动就骂骂骂!!!
为什么???
Why!!!
就是你...你...你..
我恨不得干掉你...
家家有本难念的经...
堂姐....
原本...你在我心里...非常的尊重...
或许我没有姐姐的疼爱..
我本来也不会奢望能得到你的疼爱...
但.......
你真的打坏了我想要姐姐的念头了...彻底彻底的毁了
从我妈跟你合股到现在~~~
她从没开心过...
可是..没人能接手...
怪我自己不争气...
若我争气一点..
明年中就能接手的了...
为什么我这么没用....
真的好讨厌我自己...
妈咪~~~不要在气气气了...
很担心气坏你自己...
就当他是透明的....
妈咪很无助..
我很无能...
真的非常讨厌自己...
Dmaster Recipe...等我...等我...等我~~~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