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9, 2008

19/10/2008 ~~莫名奇妙的心情~~^^星空中的等待^^

习惯了...坐在窗边...静静的聆听着...飞机在夜晚的星空飞翔~~~轰轰轰~~~吹着阵阵凉风~~~望着星空的寂静~~偶尔飞机的点缀~~将整个星空充满了生动~~却只能等待....,等待飞机的出现...在等待中~~~脑海里漂浮好多好多回忆~~~等待...我在等待些什么呢??难到有星星的天空~~还不满足吗???不够完美吗???曾经的我,记得,我是多么的喜欢观看夜晚星空~~如今呢??
我不懂~~可我知道,我还是很爱星空~~可,我更爱飞机的出现~~不再那么寂静...充满了缤纷色彩...可..飞机只能短暂性的逗留~~几分钟后,它将会消失在美丽灿烂的星空中...这等待是值得吗???傻傻
的我...竟然有中莫名奇妙的皱起了眉头~~~我想诠释什么呢??难道我开始有了贪心的念头??不...专一的我...还是比较喜欢寂静的星空~~~能漫长的陪我一整晚,度过了喜怒哀乐~~望着一望无际的星空,静静的思考...我也只是欣赏飞机出现时的美妙...不过如此而已...

望着星空,它让我成长了许多...懂得更深入的思考...开心,伤心,失落,兴奋,念家...我都会望着星空...有星空的陪伴...已很满足了...或许好多人没真正挖掘到星空的灿烂...不过我还真期待流星的出现...几时才能真正的见识到呢??期待~~~等待~~~我爱”死”了...的流星......{^~^}...meteor~~~你虽然
更短暂,甚至没时间让人去欣赏...可...你就像偶像班的等级...可能一辈子都见不到...只能透过电视节目观赏你...!!!但,当能真正见到时,那感觉是多么的无法形容,即让人开心,兴奋,又期待...真想抓住你不放...可...那是不可能发生的事...只要感受过那一刻....就超满足了~~~

从何时开始...我逐渐爱上了星空中的等待呢???我不晓得...真的有够莫名奇妙啊~~~~~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