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6, 2008

23/9/2008 ~~云顶之旅~~

今天..我和依雯跟了一班公公婆婆去了云顶…也可以说我们是跟团去的,哈哈…我好久好久没搭过缆车了,原本以为会头昏脑胀的…可是这一次很享受的看了风景…还被柔柔~团团~白白~绵绵~凉凉的雾给包围着…真是舒服极了…当我们到达时,哈…竟然让我遇见了大概一年不见的好友...(蒙丙)…与他聊了下…感觉他改变了…整个人变得很定…成熟稳重…脸上不再挂着忧愁了…希望你快快乐乐…永远幸福哦…peng…!!

再来…我们约好了雪琪,爱娟,燕婷,jo鲍,到theme park out door等…~~终于…我勇敢的坐上了升降机…还真的要感谢雪琪与jo鲍陪着我…哈哈..实在太满足了…那一种刺激感…一辈子尝试那么一次,真的够了…所有刺激的games都一一被我玩过了!!!之后,还让我们遇见了无聊,无奈,无知,的魔术师~~哈哈,一辈子也不会忘记那搞笑的场景…!当晚,我们七早八早跟着一大堆公公婆婆们,冲着进朱咪咪v.s 黎耀祥(朱八戒)之演唱会~~~哈…他嘴里还挂着那句名句呢~~多情自古空与恨,此恨绵绵无绝期~~有够经典啊…

我终于有得见识赌场了…哈哈…怎样说都是乌烟瘴气的地方,可是,我可以感受到刘德华的在电影里的场景…一幕幕浮现出来…好真实雄伟的赌场哦…不过,是不适合我去的地方,他们很难赚到我钱的啊…抗拒赌钱嘛…

玩了一整天..有够累的...脑海里只想着床…hotel~~~I love u so much~~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…回到酒店…一躺下去,就呼呼睡了…真的好幸福的感觉…这一次,收获不少…两个字可以形容^满足…满足…还是满足…虽然短短的两天一夜…真的玩得好充实…我为这次云顶之旅打了5颗星~~有够棒的…genting…we will come back again…miss ya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