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6, 2008

4/10/2008 **你的生日**Lai Meng

不知不觉…近一年多了…你足足离开了这世上一年多了…
那是真的吗??
也许,我真的是个爱逃避的人吧...
把所有不开心的事…一一的逃避,仿佛不再去想,只有纯纯的怀念你!
我还是离不开…每晚临睡前为你祈祷…
不知现在的你…在另一个国度里…过得如何呢???
今天是你的生日…祝你生日快乐~~~
你收到了吗???
无论你收到了没…我永远祝福你…!!!
我人生中有个遗憾…
就是还没祭拜过你…
请原谅我…
我懂你应该很失望吧…可我的能力有限..
不过我真的希望亲自为你上香…
至今…虽然我住了这快一年了...
但我依然对这地方恨之入骨(sg long)…
我也再也没梦见过你了…
至那一晚在梦里抱着你哭到几乎崩溃...
就再也没你的出现了…
好想你啊…
眼泪又忍不住狂飙了…
雪玮…
你好没用啊…
生离死别,是人生中必定会经过的阶段....
为什么我又学不懂呢??
也许懂得安慰我的知己...曾在我身边时时刻刻的陪伴我的知己,遇到困难时,她都会在身旁鼓励陪伴...因时间与生活上的需求,也逐渐离我远去了...要找回...真的那么容易吗??别傻啦...真的非常困难了...随着一切的变迁...一切都在不停的转变...越离越远了...厚厚的一到墙,阻碍了一切,再过半年..真的就要画上了句号了吗???我不想,不舍得,可是我又能怎样呢?
无奈...自己面对吧~~
要学会放开…
对谁都快乐…
可是我办不到就是办不到…
呼…好啦…停止想啦…无论我们身在何处,我们都要幸福快乐…平安健康…Lai Meng,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皎皎者…我以你为荣…永远怀念你...铭记心里~~~happy birthday~~T_T

No comments: